尿素泵

优力博尿素泵,始于2004
研发商用车零部件电气系统,
空调系统,柴油电喷系统,
柴油车尾气处理系统.
15年柴油车配件生产经验
打造专业的技术团队

Learn more

尿素滤芯

汽车配件有:博世,博士,康明斯,依米泰克,天纳克,凯龙,东风,重汽,凯德斯,潍柴,玉柴,威孚力达,斯坦尼亚,沃尔沃,奔驰,日野,解放,一汽解放,青岛解放

Learn more

尿素计量阀

专业从事尿素计量阀研制与销售,产品着力于柴油发动机欧四、欧五、欧六尾气排放处理产品的研发、设计、制造、销售和服务,致力于汽车环保事业,以科技创新推动汽车环保产业的发展

Learn more

尿素喷嘴

尿素喷嘴作用:排气后处理尿素水溶液(AdBlue)A的定量喷射,减少NOx排放,它是易损件。排气后处理尿素水溶液(AdBlue)A的定量喷射,减少NOx排放,它是易损件。

Learn more

排气温度传感器

专业从事柴油发动机欧四、欧五、欧六尾气排放处理排气温度传感器产品的研发、设计、制造、销售和服务,致力于汽车环保事业,以科技创新推动汽车环保产业的发展。

Learn more

氮氧化合物传感器

研发中心技术人员来自于国内知名排气后处理企业,具有10年以上行业经验和丰富的后处理产品研发与应用经验。公司可为柴油机客户提供完整的尾气处理解决方案,针对客车、重卡、轻卡以及售后市场提供百余款产品,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。

Learn more